Saturday, May 4, 2013

终于在30.4.2013从kmpp毕业了... 😄
虽然不懂我的成绩是不是我要的...
但是还是希望我可以拿到我要的成绩...

5.1.2013
我们的三个月纪念...
我们一起去了gurney走走...
原本想要看戏的...
但因时间不适合..所以就只是走走看看谈谈天而已...^.^
谢谢你, 让我过了一个很开心的晚上... <3 p="">但是伤心的是他那天过后就要回Johor了... T.T

本来打算如果得到USM的interview, 不会去面试的...
但是 ~~ 因为很多原因真的不懂应不应该去了... T.T
其实 ~ 真的让我心烦了... >.<

我真的是很想进UKM的...
是真的真的很想...
但如果得了USM就进不了UKM了... T.T

但是, 还好家人都很支持我的想法...
就连他 ~ 都说会支持我...
所以又要到我做决定的时候了...

加油吧!! 要相信我是可以的!! 💓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